close

Today

 

和老友們在公園烤肉

 

我姐問我"為甚麼你的國小朋友那麼喜歡烤肉?"

 

我只能說"我也不知道= ="

 

這次買了超多肉

 

三兩下就吃完了

 

看來最近要多運動了~

 

豬瑩的啤酒蝦子超好吃

 

阿孟的升火技術竟然比豬瑩好

 

我只能說"豬瑩,你真是遜掉了"

 

小臻臻,下次烤肉之前

 

記得練好烤香腸的技術~

 

謝謝小臻臻阿嬤

 

沒跟我們收木碳、火種錢!!

 

聊天聊到6點多

 

好久沒這樣了!

 

有你們這些朋友真是幸運

 

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girl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